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單人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L型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雙人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楊梅雙人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八德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西藏的路上,火車一直打氧,列車員一直強調不要隨意走動,平躺最好,怕高原反應,臥鋪有個男士,一直活蹦亂跳,大聲說話來回爬上下鋪拿東西。還說自己身體絕對沒問題。最后被人發現暈倒在廁所里,滾了一身翔!no zuo no die啊!2.今天午飯后公司發的水果是香蕉,阿姨推著車把香蕉扔到每個人桌上,工作的、打盹的、刷微博的、玩手機的,全都坐起來開始剝香蕉吃,跟野生黑猩猩自然保護基地一樣。3.我班有個特羞澀的男生,該男生有個青梅竹馬的女友從小一起長大,一天一起吃飯,一堆女生逗他說:“要是你青梅竹馬的結婚了,新郎不是你怎么辦?”那男生特淡定,頭也不抬地說:“孩子他爹是我就行了!”果斷腹黑~~4.今天上班地鐵超級擠,一男不小心踩了一女的一腳,說了聲對不起。怎料女方不依不饒連聲怒罵,該男實在忍受不了拿出手機對著她,把手機上的湯姆貓打開了……5.白雪公主(因為漂亮)遭王后嫉妒,險些被殺,幸好(因為漂亮)被獵人放過,(因為漂亮)又得到了七個小明的搭救。盡管險些吃毒蘋果而死,但(因為漂亮)得到王子深情一吻而醒來。(因為漂亮)她受到了全國人民的愛戴,(因為漂亮)從此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這故事的寓意你懂了嗎?6.還記得以前咳嗽,去看醫生,醫生讓我每天少抽點煙。就這樣,我學會了抽煙。7.司馬懿率軍來到城下,但見城門大開,城樓上只諸葛亮一人在調琴。城樓下一大波跳廣場舞的大媽對司馬懿怒目而視,這時諸葛亮對大媽們大聲喊道:“就是這些人,要搶你們跳廣場舞的地盤!”司馬懿,卒。8.剛才我跟老婆說我在北京給她買了一套房,她一把抓住我的手說:“天哪,這是真的嗎?老公,我好激動。”說實話我也很激動,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騙人。9.小兔子想知道什么是幸福,于是去問老虎,老虎說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又去問獅子,獅子說你愛的人也愛著你就是幸福,最后又去問豹子,豹子說身體健康就是幸福,小兔子回到家把這一切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其實你今天就挺幸福,小兔子不解問為什么,媽媽說:因為你今天還TM能活著回來,孩子!10.家有四歲小蘿莉一枚,剛和鄰居小女孩玩(同歲),閨女說:“咱們來玩過家家的游戲吧,你當媽媽,我當女兒”。當時樓主就想:笨啊,那不讓人站便宜了。這時閨女來了一句:“媽媽我要吃碎冰冰。”于是鄰居小孩屁顛屁顛的就回家拿去了。我想說閨女你隱藏的是有多深啊!11.新爹一枚,去省婦幼給兒子打疫苗,在窗口簽字完之后,把單子遞給窗口的護士以后,護士美眉微微一笑說,爸比,給我。我一頭霧水,賣什么萌,單子不是給你了么。結果護士小姐加重語氣說到,把筆給我!12.班上一矮個妹妹擦黑板,我在下面看她擦高的地方實在費勁。我走上講臺對她說:“我來幫你吧!”她不好意思的說:“謝謝你。”于是我一把摟住她的腰把她抱了起來13.哥斯拉在保護人類?開什么玩笑!地球上一共仨怪獸,其中倆相愛了,換你你坐的住?你們這個說燒死異性戀。那個說燒死異性戀。誰做到了?哥斯拉!!14.“如果梅西生在中國會怎樣”的猜想,最終一名網友的答案得到了大多數人的認可:不太可能做運動員,因為從小有病,長不高,肯定不會被體校選中,很可能因為缺錢治病,一直身材矮小,上學被欺負,性格內向,但很聰明,好好讀書,考取名牌大學,現在正忙著找工作……15.昨晚在小區打球,球卡籃筐了,我們都夠不到。只見圍觀一哥們邁著輕盈的步伐,戴著耳機,一個助跑把球拍下來了。然后在我們崇拜的眼神中默默地撿起地上摔成兩半的手機。16.一個胖子和一個瘦子開車路過山區,車子壞了,要等到下午才有人來修。饑餓的兩人爬過兩座山,終于找到一個偏僻小鎮。鎮上有小飯館,可是他們走進一家,出來了,再進一家,又出來了……終于兩人餓得癱軟在地,瘦子懇求到:“局長,沒發票就沒發票吧!”17.嘿!你還真別說,這億萬元投資的房子住著還真TM舒服!家具電器什么的就先擱著不說,就光談談這氣派!豈是小樓公寓那些勞什子可比的?!算,不說了,哥們兒還得去搶我的床呢,特么這臭小子睡了我的床,明兒個沒精神我還怎么去要飯?話說這捐助的房子連地板踩著都挺爽的。18.一群人去埃及旅游,但聽說埃及鬧鬼非常厲害,于是問一旅游處的看門老太:“老奶奶,聽說這個森林里邊鬧鬼,是真的嗎?”老太太:“胡說!我在這里住了三百年了,還沒有聽說過這里邊鬧鬼!”

一個人最好的狀態是什么樣?有人說,無非是“眼里寫滿故事,臉上卻不見風霜。每天笑意滿滿,自信溫和,不羨慕誰,也不嘲笑誰。” 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的人,都有七點相似的人生智慧。 1 第一,揚在臉上的自信。 想要越活越好,首先要發自內心地認可自己、喜歡自己。碰到比別人好的方面,不驕傲自滿、不恃才傲物;遇到不如別人的地方,也不氣餒沉淪、不眼紅妒忌。 自信的人,能夠保持一顆平常心,坦然接受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并永不停歇地打磨自己,努力使自己得到提升。 第二,長在心底的善良。 世間的驚喜,往往源自累積的善良。想要收獲更多好運氣,就要從做一個友善的人開始,用更柔軟的眼光看世界,用更溫暖的心去生活。 善良的人,往往都是這樣的:對家人體貼,待朋友真誠,和陌生人相處交談也能眉目溫柔;多為別人著想,能幫助別人時盡力而為;不管對方的職業、學歷,都保持尊重。對于別人微小的幸福,他們從不嗤之以鼻,而常報以真誠的祝福;待人接物有分寸感,不尖酸刻薄也不斤斤計較,更不拿別人的缺陷和所在意的事隨意開玩笑。 當然,這份善良也要溫柔而有鋒芒。一心向善,最終善也會向著你。 2 第三,豐盈在大腦里的知識。 俗話說,你的氣質里,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想要越來越強大,一定要多讀書,努力充盈自己、豐富身心。在書的熏陶下,你會遇見更好的自己,能更有底氣、更加從容地應對人生的坎坷與荊棘。 多讀書的你,就算跌入繁瑣,也能有不一樣的心境;身處重復的日常,也能有不一樣的情調;處理同樣的事情,也會有不一樣的素養。 第四,融進血里的骨氣。 行走社會,迷茫不可避免,誘惑隨處可見。你要懂得在迷霧中撥云見日,在亂象中抽絲剝繭,不宥于眼前的長短,亦不忘懷自己的初心。 不要去貪一些小便宜,不要在愛里一味索求,更不要過于依賴別人。你要時刻謹記,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更要明白,一個人最迷人的樣子,是有了更好的生活也不忘努力、不失獨立。 3 第五,刻進生命里的堅強。 面對打擊,別一蹶不振。可以給自己一段療傷的時光,然后默默振作起來。失意了,別沉溺痛苦、別悲觀頹廢,重新站起來,你可以和生活握手言和。你應當是驕傲的,值得被愛的。堅強起來,勇敢一點,和過去體面告別,才能以更好的姿態迎接新的人生。 可以適當發泄情緒,但千萬別深夜買醉,更別糟蹋自己的身體。為了不值得的人和事折磨自己,是最愚蠢的事情。 請相信,什么時候開始新生活都不晚,前方總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在等著你。 第六,掛在嘴角的微笑。 時刻做一個明媚愛笑的人,經歷了世俗而不世故,笑著接受人生的風風雨雨。 請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也給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帶去好心情。不抱怨,保持樂觀,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即便走過了黑暗曲折的路,也始終記得去笑,去期待彩虹與陽光。 4 第七,藏在心里的夢想。 不管年齡多大、日子多忙,依舊愿意去學習、探索、擁抱新知,永遠不放棄夢想、不失去自我。 努力過好每一天,記錄每一個幸福的小瞬間,樂于尋找平凡生活中的樂趣,讓柴米油鹽也開出花。享受運動,熱愛旅行,懂得好身體才是未來人生最大的資本。在追夢路上,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態,永遠熱淚盈眶,不會被歲月磨去棱角…… 希望你能永遠記得: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是一件重要的事。或許塑造自己的過程很疼,但未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變好的自己。 愿你與世界握手言歡,為自己感到驕傲。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這是戰國時期的政治家、文學家-屈原《離騷》里的一句經典。在我還沒上學的時候看到上中學的二姐地課本封面上寫著這句看似簡單的話 ,就好奇的問在縣一中讀書的二姐。那時候,二姐周日回家拿些糧食、糧票,然后,下午趕回去縣城一中上學。二姐,是一個學習非常用功的人,不管是吃飯的時候,還是臨睡覺之前,總是拿著課本,認真的閱讀一遍,才去睡覺。二姐對我的好奇就一個字一個字的教給我,怎么念,然后給我解釋:作為有理想的人,必須秉持在真知方面,前行的道路,百折不撓,不遺余力地追求、探索理想。也許,那個時候我比較聰明,這一句話和它的寓意直到現在,還深深的印在我腦子里 。 我上小學了,從一年級至五年級一直是班級的大班長。也許是母親給我買的《青春之歌》連環畫書和二姐的影響吧,我一直記得那句話,雖然有點是懂非懂的概念,但是一種理念已經種在我的心里。每當我的作文,被老師作為范文推薦閱讀時,我的心中有一種異樣的感覺!每篇作文都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我現在深深的感覺到《青春之歌》連環畫里面文字潛移默化的作用,才能寫出這樣的作文。那時候,三姐和我每天放學之后,就立馬下地蒿草喂牛、羊,給父母減輕的勞累,這只是一點點家的責任和努力而已。父母起早貪黑勞動,特別是我母親,天黑了,回到家,累的腰就挺不來,軟軟的趴在鍋臺上堅持給我們做晚飯;每當想起心里有一種痛,作為子女到底給了母親什么?父親從來沒有管理過自家的耕田,因為他是蘆葦塘村的支部書記,經常上鄉里開會,一去就是三四天。我母親是要強的人,所有耕田的活計從來不落后,所以母親要跟一些男勞動付出更大的力量才能跟上…… 1984年春節放假,我跟母親去距離4公里的季集趕集。那時候,經濟條件好的戶家里有一輛自行車,百分之九十九的戶上沒有這個奢侈品,我們蘆葦塘村2000多人就有一輛“大金鹿”,是在孫老家糧所當所長的王繼明地“專駕”,每當他騎車回家就會招來一院子的人,鬧哄哄的討論,好奇的嘗試騎一下就摔倒了,引起一片哄笑。每逢大集大會 ,蘆葦塘的人都得步行,不管三十里還是四十里,逢三、八日子縣城大會,都在黒黑朧朧早上的四點鐘草草的吃點飯,出發…… 早上8點,吃過飯,母親挎著一個竹籃,領著我向季集走去。 農歷 臘月27 日,這一年最后的一個大集,人山人海,一公里的集市兩面擺滿了年貨。母親和我擠到供銷社的門市的時候,已經到了中午 。轉到書籍柜臺的時,琳琳朗朗的連環畫書吸引了我,呆在那里,相中那本《青春之歌》。那時候,新年 開支包括自己宰豬仔肉、衣裳等等20元左右。我跟母親說想買那個書,母親就問那個漂亮的服務員,說:“4.3元”。母親看看手里的錢,僅僅10元,又看看我,一種難言之情……“拿過來吧”母親小心翼翼的把錢支給服務員,蓋了驗收章,我那種喜悅的心情不可言喻。母親有給我買了一頂棉帽,三個姐三條圍巾,10個牛肉煎包。那一年,母親、父親沒添一件新衣,10個牛肉煎包大姐沒吃,二姐、三姐吃了一個,剩下的都讓我全吃了!現在 回想起來,那時候多么的無知,長大了,每想起來母親的那種難言之情,有一種說不清的心痛。大姐看了又看那油乎乎的牛肉煎包不舍吃,讓小弟吃,那種眼光我現在一直明白。母親給我買的《青春之歌》,一直在我身邊,可是,在2010年搬家的時候,不小心遺失,是一種遺憾。每當想起它,就是母親給與溫暖前行的力量。 我爺爺是我大姐小時候死的。我奶奶的生活由我大伯、二伯、三伯和我父親輪流照顧,每四天輪一次,每每就早早的去老祠堂屋接那個拄著拐杖,邁著舊社會遺留的小腳,眼睛瞎了的奶奶。來我家,就盼望她來,因為她的到來,我就能吃上她剩下的白面饃饃。她走了,我們只能吃棒茬面饃饃,非常的辣喉嚨。現在,想起來奶奶的眼瞎,可能得了白內障吧。每當牽奶奶的手,用她顫抖的手輕輕撫摸我一遍:“我的小乖乖長得好快呦”。1980年冬天,奶奶死了,高壽94歲,在我們蘆葦塘村里唯一超過90歲的老人…… 我是在1987年秋季考上鄉里的中學。在鄉中的三年,只是平庸的度過,也許是在上小學的優越感的消失,是我情緒低落的原因吧。我的語文、數學是比較靠前;英語、植物是一塌糊涂。教英語的女教師是一個年輕未婚的女子,穿著時尚,玉蘭花底色的白襯衣,白色的褲子,把她那鮮紅的內褲鮮亮亮的透出來,在我青春期的我是一種迷惑……許多年之后,我一直對數學老師劉秀欽 、語文老師李本義敬佩和感謝,在我參加工作之后,碰到我,還能喊出我的名字:庶,工作怎么樣等等一番鼓勵的話語。初三上學期,家里發生了一件傷心的事情,我的外婆得了牙癌。我的外婆86歲了,在她那個年齡,竟然沒有裹腳,一雙大腳直到死,我母親給我講:她的娘是一個國民黨軍官的女兒 ,她的姥爺是一個明白人,看形勢不好,就帶著一家老少逃出濟南府,回到老家,隱居在距離老家30里的郗莊,建屋買地,害怕國民黨找過來,就和老家的人斷絕一切來往……外婆的婆家在雙鋪集村,村里有一個村醫,腿有點瘸破,距離我外婆家很近,外婆、外公的感冒頭疼都是找他來看病 ,也是何氏本家,比較相信他。村醫聽說外婆得了牙癌,就主動去外婆家 ,那個村醫叫何方正和我外公一個輩分。何方正說:外婆的玉鐲子能做藥引子,能治好她的病。外婆的一對玉鐲子晶瑩剔透,里面還有一個活靈活現的大蜘蛛,在陽光下好像能活動,這一對玉鐲子深深的留在我的心里,我是不相信這個何方正,告訴母親他是一個騙子,母親卻說我瞎說,他能治好外婆的病。不久,外婆去世了。何方正的孫女何美和我是同班同學,我當時就一種“卑鄙”的想法:能否和何美搞對象的名義把那一對玉鐲子拿過來。于是在除夕之夜,約會她;我內心不喜歡這個何美,所以,自己的目的就以失敗告終。過了年3月份,何方正就死了。我外婆的那對玉鐲子就以這樣的結果消失了。 高中三年,都是在縣城烈士陵園旁邊的三中度過。陳永亮老師對我比較嚴格,控制我不能和社會上的混混接觸,不能參與打群架,那個90年代,社會上盛行這種歪風邪氣,縣里其他中學一中、二中、四中、八中打群架成風 ,大部分事件的原因是一個漂亮的女同學。校內學生利用社會上的混混組織在校的學生參與爭“女人”,可能是受港臺影視的影響吧。我感謝陳永亮老師,如果沒有他嚴厲,就沒有我今天的體面的工作,我每年春節都要去拜訪他。 初到學院,是一個瘦瘦高高,眉目清秀,帶有一種清高氣質的老師接待我們。后來,知道他就是我們中文系的輔導員兼班級主任-耿立先生。耿立先生是全國著名的散文大家-作品《靈魂背書》、《遮蔽與記憶》、《木鎮紀》,《鄉村布魯斯》等 。寫作課上給我們講述《百年孤獨》小鎮馬孔多,布恩迪亞家族一共七代興起到衰亡故事;張承志《黑駿馬》里的平庸生活和理想之間的差距……他把我帶入一個全新的文學世界,他那文弱的心靈噴發的對19歲就守寡的少婦的愛憐,寂寞,情欲的殘殺,從夕陽落山,至啟明星消失,就是一筐黃豆潑灑到一顆顆完璧回趙的人性吶喊。短短的兩年學院生活,架起了從學校到社會的大道。我們一屆學中文的人,基本上帶有那種文人的清高和酸氣。極其不適應機關生活,趙迪奎弟是我同寢室的兄弟,回到老家鄉鎮工作,一直沒提拔,那些學歷低的人,刷刷的上升,官至鎮長 。他失落,用酒精麻醉自己,還沒40歲的生日,就離開了社會。聽同學告訴我的時候,心情好長時間沒有過來。一幕一幕和他打乒乓球場景;周末一起扎在學院后面小飯店喝到關門,然后,摟著臂膀歪歪斜斜回到宿舍,亂吐一片……現在,我們學院的同學里,已經離世了王瑩、段琪、田原、趙迪奎,他們都是英年早逝。當閱讀耿立先生的作品是,就有一種懷想那些過往,我們要堅持在這個世界努力的生活,就是最美的一個。 我每當晚上到來,靜下心來。面對現實,那些謊言和仕利為自己、家庭爭取的榮光和財源是一種累贅和炸彈,為什么不去努力親自創造價值,等值獲取呢?不勞之獲欲望就是一個陷阱。清明之人做好的旅途就是潔身自好;最好的風景,就是一生一世的光明磊落地生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楊梅家具特賣訂做
桃園楊梅皮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桃園楊梅家具賣場推薦 桃園八德沙發茶几組工廠 台南仁德兒童房家具評價桃園大園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cp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