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雙層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沙發茶幾組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1+2+3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蘆竹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家具行矮凳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家具行鞋架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鄭海潮說過,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愛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如果他說他不能沒有你,等他無論多忙都會抽出時間陪在你身旁時再相信,等他在發現了你消失了以后像發了瘋一樣的尋找到你之后再熱淚盈眶。如果他說他一輩子都會對你不棄不離,等他在你任何困難危難時都抓著你的手陪你堅強度過時再深信不疑。 總以為,那個一路陪著的人不會走,那雙一直牽著的手不會松。誰曾想,再見只是一句脫口而出的話語,訣別只是一個簡單隨意的轉身。 你寫了成百上千條微博、朋友圈或日志,有些是寫給專門的人看的。但往往這個人看不到,不會看,也不想看。直到有一天,另一個不相關的人突然跟你說:你寫的所有東西我都看完了,好心疼你呀,啊哈~你看,真正在乎你的人讀的不是你的某條心情,他們想讀的,是你的整個人生。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錯過了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看見你發的心情,感受到你的孤獨,我很心驚,是的,我從來都不了解你。我很難從你的臉上看出你的心情如何,是你隱藏得太深?還是我看不懂你?我多么想溫暖你!可是你一直把自己禁錮在自己的世界里,每次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冷漠;就像你說的,你注定該屬于孤獨!可我還是希望能是你生命里的陽光,給你溫暖,讓你的世界因為我而有一點點不同。 然而,感情不是說說而已,因為,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我想要自在地走完剩下的一年半。其實我們的緣分真的太淺,算算,我浪費的三個月,我能把你放在我左心房的位置的時間,也真是短的可憐。我突然害怕畢業了,畢業了我就再也不能看見你。也許我也會在害怕中慢慢的將你遺忘。可是我還是會惶恐,沒有你。我的心七上八下全是為了你,你知道嗎?終于今天我有勇氣直視你,看見你眼睛瞇成一條縫的樣子,真可愛。同時說的話也萌呆了我!請讓我走進屬于你的世界,請讓我成為你孤獨世界中那一抹陽光。 我們都忘了要向前走去。所以請停在原地,讓我們彼此接近。

最傷感的句子看了想哭 一、在我們之間,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若深情總是被辜負,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 二、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三、你沒有再挽留,我也沒有再回頭,就這樣,無風無雨也無晴,無疾而終。 四、很懷念以前的自己,那么執著,敢愛也敢瘋狂。用一場大雨的時間專注一個人,不怕淋雨也不怕等。 五、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 六、我不過就是愛上了你,所以比你卑微,比你渺小,被你輕視,被你瞧不起,被你不珍惜。別以為你有多了不起,總有一天我會忘了你。 七、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八、你過得好我心疼自己,你過得不好我心疼你,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 九、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十、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十一、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十二、早知如此絆人心,不如當初不相逢。 十三、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十四、無論我們以后生疏成什么樣子,請記得曾經我對你的好是真的,剩下的路就不陪你走了,要照顧好自己,不是每個人都是我,三生有幸遇見你,縱使悲涼也是情。 十五、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十六、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十七、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十八、好想重新認識你,從你的名字開始。 十九、我愛你是場沒有結果的戲劇,偏偏入戲太深哪怕知道結局。 二十、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可有個詞叫現實。 愛到心痛的傷感句子 一、人一輩子,你得信這一條:留得住的不需用力,留不住的不需費力。來去隨緣,強求不得。 二、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三、現在才知道,原來人生里全是猝不及防的相遇,以及蓄謀已久的離散。 四、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五、曾經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那么一瞬間讓我以為是一輩子。 六、當所有人都以為我過的風生水起的時候,我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七、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八、即使你是一個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來擁抱你。 九、你把我看的輕如鴻毛,就別指望自己還是我心中的泰山。 十、你是假裝無所謂,卻發現人家是真的不在乎。 十一、你總是在一個人安靜的時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你總是笑得沒心沒肺,讓人忘了你也會累。 十二、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以后,最后卻又不愛你了。 十三、為了和你在一起,我放棄了和你做朋友的機會,卻得到了成為陌生人的結局。 十四、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 十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十六、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七、生不過就是如此了,總有這樣或那樣的遺憾與不完滿,總有這樣那樣的悵惘與不甘心。 十八、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 十九、有些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二十、與你相遇,是此生最美的風景。我的一生借你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你我之間無人背叛,朝夕相安。 看了想哭的傷感句子 一、不是誰辜負了誓言,而是被時間扯淡了思念。 二、誰都沒有你來的狠心,在你的世界不愛便是置之不理。 三、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你已經不在我夢中。 四、偶爾會想起,想起某些曾經遇見,未必能再遇見,甚至永不可見的人。 五、滿城的思緒,落了一地的心碎,滿地的心碎,拼湊不了昨日的心傷。 六、以前在感情中一向很酷,后來學會了妥協只剩下痛苦。 七、遇到可愛的人,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八、錯過了前面的人,才能有機會遇見后面的人,緣分永遠都是無法預訂的。 九、有些話適合爛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地忘記。 十、如果悲傷能夠言喻,我也不會這么難過。 十一、我會努力成為你未來見到會后悔沒有珍惜的人。 十二、我莫名其妙的地笑了,原來只因為想到了你。 十三、有些緣分來的讓人有些措手不及,這樣的遇見讓人有些無奈,只嘆一句,好久不見,一切安好。 十四、我該如何隱藏,那散落一地的憂傷。 十五、約定是那些年悄悄寫在樹上堅定不移的話語,卻在時間走過后,不曾回去看過的記憶。 十六、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十七、其實沉默也是一種語言,只是只有自己聽的明白而已。 十八、你不懂我,又怎么懂我那顆為你淪落的心。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懂得太遲 失去得太快 文/陌上看見 今年的除夕來得特別晚,也遲遲沒有喜慶的氣氛。也許實情如此,也許只是自己的個人心境作祟而已。超市喇叭的音樂雖還聲嘶力竭的鬧熱,可惜只反襯了生意的清淡。賣鞭炮的攤子出現得也遲,一樣明顯的顧客寥寥。倒是籍著泊來的情人節,樓下、街巷時不時響起了鞭炮聲,才終于感知到過年臨近的氣息。 將是在這間房子過的最后一個春節,也是以完整的家的形式過的最后一個春節。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心情恍惚得厲害。自己原不是愛變動和折騰的人,安靜本分了四十多年,終于還是邁出了這一步。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會感激今天的我的勇敢嗎?會無悔今天的我的選擇嗎? 有人把愛情當奢侈品,就有人視愛情為面包。一直以為我是前者,當終于擁有又失去后,才幡然醒悟原來其實是后者。 若未看盡世間繁華,你從何輕言平淡最真?!若未真正經歷過愛的凄涼苦澀,你又怎么去懂愛情在生命中的意義?! 只是,一切都來得太遲,懂得太遲,卻失去得太快! 一個用盡力氣追尋愛情的人,卻注定要孓然一人,和寂寞為伴,走完余下的旅程。 窗外的鞭炮聲,是塵世的脈搏跳動。需要我拿出怎樣的力氣,才可以重新習慣寂寥平常的日日夜夜。那樣的歲月,我一定要走完嗎? 失去錯的才能遇見對的 文/夫子 胡杏兒結婚了,新郎不是拍拖8年的黃宗澤,而是只相處了了2年的Philip。她與黃宗澤分手的原因也再度被人“揪出來”,有的說是聚少離多,有的說是有小三,莫衷一是。無論原因是什么,分手已是事實,結婚已成定局。如今的胡杏兒跟老公一臉幸福。 如果沒有當初的狠心離開,那么也沒有后來的遇見。離開錯的人才能遇見對的人。 小浩是個很大男人主義的人,做事從不考慮女友小清的感受,相處4年都不愿意公開他們的關系,偶爾他還會跟一些女子曖昧。四年的時間有三分之一小清都是在等待、忍受和原諒中度過。曾經很多次大家一起勸導她還是離開這個男人吧,你沒有義務等他改變。可每次小清都是哽咽著對我們說她是如何地深愛這個男人,她心甘情愿這樣付出,最后都是以一句“我知道這樣很傻很懦弱,可我離不開他,就是離不開他。我相信有一天他會懂得珍惜”來默默收場。 每一個人在離開前都會猶豫、彷徨,就算這個人對自己很不好,就算這個人讓自己愛得毫無尊嚴,他們覺得離開了這個人,便再也遇不到適合的人,于是在不停地糾結。 沒想到最后小清還是迷途知返,放棄了這段感情,而且馬上又收獲了另一份愛情。新的男友很珍惜她,對她很好,把她介紹給所有的朋友和父母認識。還記得那時她說:“四年的時光我都耗在他身上了,如果結局是失去他,我真的不甘心”,如今看來倒印證了那句“失去錯的才能遇見對的”。 愛一個人會有不甘,會不忍離開,會因為看到對方新的伴侶而心酸,會對過去惋惜與后悔,但不能因為不甘,因為不忍離開,因為心酸,而繼續去偏執的愛一個人。有時候,人要有告別的勇氣,才會有幸福的可能。 失去后更懂珍惜 文/楊建勇 很喜歡的一只玉鐲居然不見了,任憑我怎樣去想,竟想不起來它何時離我而去。那段日子,我茶不思,飯不想,只因它是愛人送給我的第一件禮物,如今,竟這樣不見了,怎能讓我不難過。然而,難過也不起任何作用,只能是讓心更加不舒服。 一想到曾經的它給予我的快樂,就讓我在失去它之后,深深地自責起來。我一再埋怨自己,為何沒能好好地保存它。失去了的東西,便徹底地消失在我的生活當中,雖然我是那樣的不情愿。 這不由得讓我想起從小到大失去過的一些物件,那些物件都曾經是我最心愛的東西。小到一個小掛件,大到一件喜歡的家具,它們都因不同的原因,離開了我,從而在我的生活中永不再出現。 失去就意味著從此你的生活中將不再有它,這當然也包括一些人。最讓我感到心痛的就是奶奶的離世,一想到從此再也見不到她時,我便有一種窒息的感覺,這樣的一種感覺,讓我終日為此而心傷。 然而,人又是一種奇怪的動物,任你在失去心愛之人、心愛之物時是怎樣的痛徹心扉,可時間總能夠慢慢地撫平你的傷痛。雖然此時的我,一想起奶奶,心還是會隱隱有著些許疼,但至少要比當時堅強許多。 不喜歡失去東西,其實是人的一種天性,總想著能夠擁有更多。可是事實上呢,我們無法擁有太多,即便是擁有,也是暫時的,我們終將要失去,最終我們還會失去生命。 或許只有失去,才能夠讓我們感受到曾經擁有時的珍貴,同時也只有習慣了失去,才能夠讓我們更堅強地面對世事。一個從來都沒有失去過東西的人,勢必無法經歷失去的痛苦。也只有習慣于失去,才能讓我們更加珍惜此時擁有的一切。 老實的我害怕失去 文/老實雖好但量大傷身 老實的我,真實的你,我害怕失去。 一直以來,我內心都帶著自卑,發自肺腑的自卑,自卑的那么有底氣,自卑的那么自然,我會的就是一味的去傷害自己。是的,我是有好感,正是好感讓我產生的自卑,是好感讓我蒙蔽了雙眼,我害怕我的自信換來了失去,是的,我一直告訴別人在未來,你要學習的是習慣孤獨、享受孤獨,但其實,真正孤獨的那個人是我,真正難受的那個人是我,我不敢去面對孤獨,我總是在那裝模作樣。 我有著更高的要求,我要讓自己變的更強,我要更多更多。 但我也知道,這一路上,會太孤獨、會太艱辛。 但我還知道,這一起或許正是契機,正是財富。 知道了太多,但我依然害怕失去,我太矯情了。 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文/青青花山 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有些痛,忍忍就過了,有些麻煩,忍忍就解決了,有些話,忍忍就不想說了,有些愛,忍忍就不想愛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你的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里,你不努力,別人一定放在心里。 很多美好的東西,都是等來的,不是搶來的,而等待需要耐心。失去耐心之時,也是我們與幸福擦肩而過的時候。但凡有耐心的人,往往能笑到最后。享受生活中每一件小事情,因為有一天你回首從前,你會發現這些其實都很重要。 有時候,直到一些珍貴的時刻成為了回憶,你才會真正意識到它的價值所在。真正愛你的人,是要和你走到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某一個時刻的承諾和表白,而是之后一起走過的歲月;真正的緣分,并非是冥冥注定的安排,而是兩個人彼此認定的決心。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一復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人們說,直到失去了你才會知道擁有過什么。事實上,你一直知道你擁有什么,只是你以為你永遠不會失去它。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舍棄的要舍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生活中大半的麻煩是由于你思前想后,不夠果斷。 生活就像一架鋼琴:白鍵是快樂,黑鍵是悲傷。但是,要記住只有黑白鍵的合奏才能彈出美妙的音樂。若不嘗試著做些能力之外的事,你就永遠不會成長。也許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后,才會變的成熟。 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不論你的生活如何卑微,你要面對它生活,不要躲避它,更別用惡言咒罵它。 原來得到和失去是成正比的 文/風淺锝原味 小時候我什么都不懂。所以活得瘋瘋顛顛,活得多姿多彩,活得逍遙自在,活得快快樂樂。可是如今,我已不再是那些年的我。小時候,我什么都不懂,所以活的瘋瘋顛顛,活得多資多彩,活得消遙自在,活的快快樂樂,可是,如今,我已經不在是那些年的我,小時候很容易感到滿足。一顆糖果,就可以給我臉上帶來歡笑,一首兒歌,足以讓我突然無比振奮,一件新衣,足以讓我高興好幾天。可是現在,想要得到一個真正開心的微笑沒那么簡單。別小時候難過了,只要大人們的幾句話,只要一個可愛的小玩具,就會很快消除剛才的不愉快,也沒有去銘記。可是,現在的我再也不能像從前那般天真單純。一件事,可以令我念念不忘。漸漸地、原來我已經長大了,卻發現自己一切也不如從前,再也沒有從前那么沒心沒肺的笑容。那些快樂感覺慢慢地要舍我而去我沒辦法去挽救也挽留不住只能讓它默默地悄然離去。越長大越孤單,小時候盼長大,長大后怕長大…----------逝去的童年…年少時,我曾天真的以為我所擁有的東西就會一直伴著我走,不會離開,直到長大后,我才知道那時說的話是多么的愚昧無知,這一路上,原來我已經失去了很多很多,也明白了很多很多…我回過頭,沿著來時的那條路倒著走,想要找回我丟失的所有。然而卻毫無終跡,最后還是一無所獲。我懂了,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失去了,不會再回來。我一如既往地笑著,猛然發現已經沒有了從前的那種味道,這不是一種幸福的微笑,卻讓我品嘗到一陣陣的苦澀。我記得,有句話說"在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著什么"真的,說得那么現實,原來真的沒有什么可以永恒。也許,一切物是人非,什么都變了。不變的,便是那一如既往對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以及心態。 原來,有些東西,在失去的時候會覺得很不舍,但是卻在失去后才發現其實在失去的同時也在得到些什么。 因為,一直以來,失去和得到都是成正比的。不完美,一切都不完美不完美,才是人生。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桃園大園家具設計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新北臥室沙發傢俱行桃園八德家具展工廠 桃園大園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cp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