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貓抓皮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沙發床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三人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中壢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從遇見你的那一刻,我發現,我找到了新的方向,雖然不知道最終的是肩并肩還是最終的錯過。 那一年,我們相遇。我們交談,討論著彼此的身邊,訴說著自己的生活。筆尖匆匆的劃過,帶走的是青春的歲月,留下的是寫在臉上的回憶。那一年,我們沒有戀愛,卻有著心靈的默契,攜手比肩的走過;那一刻,我偏偏頭,望見你的身影,是我創傷心靈的溫暖港灣。 那一年,我們相知。我們依舊交談,筆尖上寫滿心事,彼此的傾訴,青春的腳步帶我們成長,可惜我們依舊是孩子,保存著不解的問號。突如其來的變故,打破了原本的寧靜,歡樂的時光出現了停滯,我們漸漸變得陌路,你的冷漠讓我不解,筆尖上卻還殘存著那一絲的溫暖。 這,我已經開始自卑,說不出為什么,只是感覺好像很遙遠。那一年,變化好大,我們似乎越走越遠了;那一刻,我抬頭,隱隱還能望見你的身影。 那一年,我們心傷。我們沒有了交談,仿佛我們之間的一切都被漠然置之了。我不明白,疑問的困擾讓我心智失守,期許的回答換來只剩淡然的表情。孤獨的身影又重新陪伴著我,自卑凄涼的感覺爬滿全身,自甘墮落又如何,因為已沒有了人會懂。 時光在我的筆尖下溜走,我唯有和墨香訴說我的感受,和筆尖傾訴我那不成熟的感受。你的沉默,讓不成熟的我不知所措,我渾然不知你心傷的痛楚,沒有一個人一路走來會有順利,坎坎坷坷你又怎么會好過,身旁的你成長的比我快一些,你的包容原來一直都在,只是讓我的任性封存,封存在你的心底。 那一年,我們都心傷了,只是我們都不懂那些痛;那一刻,我張開沉重的眼皮,流干眼淚無神的雙眼向遠方望去,依然看不到了你的身影,我想我就是這樣錯過了,想陪著你走最后還是沒有實現,嘆口氣,我走向了另一條路。只是我不知道,你并沒有走遠,只是默默的在我的身旁,還帶著從前那溫暖的包容。 那一年,我們放下。走在不同的道路上,孤獨的身影越拉越長,我似乎懂得更多了,開始懂得從前的任性,開始明白以前的自私,開始理解每個人的辛苦,開始知道每個人心存的想法。筆尖的生活,我沒有放下,伴隨著我的成長,我想我永遠也放不下了吧。 漸漸的等我們走遠了,我們似乎放下了許多,或許包容的力量是說不清楚的,我們似乎相隔的不再遙遠。那一年,我們放下了過去,只是我在自卑中醒不過來了,或許更多的是放不下自責;那一刻,我似乎長大了不少,能夠靜下來的心,遠遠望去,我又看到了你的身影,盡管你并沒有走遠。 那一年,我們再次相遇。相隔了很久,我以為我們會忘記彼此,不曾想越忘記反而是記得越深,留在記憶的深處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次開啟。那一年,我們各奔東西,本以為不會再相遇,在命運轉了一圈之后,我們在新的土地相遇,盡管你在起跑線的前方,沒有疑惑,只是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是你的驕傲。知道有人走近了你的生活,我要學會慢慢的釋然。那一年,我們再次相遇,我們依舊交談,開始了解過去的彼此,感懷從前在一起的時光,期許著那不知道的未來;那一刻,你的身影又出現在我的身旁,雖然我已錯過了很多。 那一年,我們肩并肩。青春的時光匆匆走過,成長的日子,留下了歲月的痕跡。一步步的積累,使得青澀的小孩漸漸長大,拋去曾經的任性與自私,不成熟的表現也在慢慢消失,不變的還是你那溫暖的包容,一度使我夜夜流淚。 看著你走遠,望著你遠去,知道你的成功我難以企及,知道你離我并不遠,我們還是肩并肩,可是不知道為什么,在你面前還是那樣的自卑,也替你高興,也為自己而悲。那一年,我們還是肩并著肩,我為你祝福,封存在心底的自卑,因為有了他的加入,我想我更多的是放心和默默了;那一刻,你的身影,我還是錯過了,盡管我們相隔不遠,還是知交朋友。 緩緩閉眼,寫下匆匆的時光,筆尖下的感慨,仿佛昨日依舊;緩緩睜眼,合上筆記,讓記憶封存,留給過去來評判,為你的明天而祝福祈禱。 錯過,你的身影,我有過后悔;如今,你的包容依舊溫暖;相信,我們會走的很遠。

知道自己給真心, 看青不變情。 問知音走人間, 等路上說明月。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婚文案發朋友圈 1、花開并蒂蓮,人結百年好。新人齊歡笑,賓客滿堂繞。美酒沁人心,歌聲多美妙。艷陽門前照,喜氣院中鬧。祝愿婚姻幸福家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 2、雙喜耀彩禮炮鳴,紅燭燃愛人歡歡;歡天喜地鑼鼓響,眾親朋聚齊慶賀;十指相扣顯真愛,共同攜手度一生;短信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3、愛就一個字,相戀一輩子,相知一輩子,相依一輩子。愛情是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祝你們幸福永遠直至白發蒼蒼! 4、新的生活,從現在開始;好的未來,從此刻啟航;祝愿你在未來的歲月中,快快樂樂!幸福美滿,新婚不發婚。 5、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6、結識的天意,相知的誠意,相愛的情意,相伴的心意,曾經的隨意,化作今朝的蜜意,曾經的任意,邊做今朝的如意。一生一心一意,是愛情真摯的意義。 7、千里鴛鴦一線牽,郎才女貌養人顏;人逢喜事精神爽,喜結良緣終不悔;情定今日,緣定終身;花好月圓天地為證!牽手一生,永不離棄! 8、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9、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10、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而你正是這樣一個人,你們正是這樣的一對,祝你有一個特別溫馨的婚禮! 11、花團錦族迎新人,鑼鼓嗩吶相呼應。新娘出轎紅裝艷,花容月貌似天仙。新郎出迎賽董永,四手禮臺燃燭光。郎帥女靚心相映,點亮前途光明路。祝君鴛鴦永不離,花蝶雙飛翩翩舞。洞房花燭性福享,恩愛一生永相伴。 12、婚后賺錢第一,工作注意身體,祝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新婚快樂! 13、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瓜瓞綿綿,爾昌爾熾。謹以白頭之約,好將紅葉之盟,載明鴛譜。此證。 14、祝你們百年恩愛結連理,一生幸福永同心! 15、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6、珠聯璧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17、大喜的日子,因為特殊情況,無法見證你們幸福的瞬間,在這里真誠的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好好珍惜彼此,一起努力經營你們幸福的婚姻! 18、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 19、郎騎竹馬來,兩小應無猜。相看兩不厭,相愛到永遠。禮炮已喧天,喜慶添笑顏。誓言共今生,天上與人間。洞房花燭夜,甜蜜浴愛河。祝:相敬如賓,鐘愛一生! 20、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用行動演繹動人的旋律;心有靈犀一點就通,用默契點綴醉人的傳說;情人眼里出西施,目光證實著彼此的承諾。在這美好的時刻,讓大家見證你們的愛情,相親相愛到永久! 21、今天日子好,人人都歡笑。并蒂花開嬌,比翼鳥飛俏。鞭炮縱聲飚,彩旗空中蹈。新郎才氣高,新娘容顏好。吉星處處照,祥云時時飄。紅包源源到,祝福湊熱鬧:新婚快樂! 22、從今天開始,你一定要懂得愛戴老婆,不怕苦不怕累;把老婆的話當圣旨,要做到,罵不還口,打不還手;哈哈,恭喜你結婚了,祝福你新婚快樂! 23、祝你們如金風玉露,勝卻人間無數!愿你們兩情長長又久久,朝朝暮暮愛都有! 24、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25、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浪漫一下行不行。 26、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此刻,意味著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終于走到了一起;此刻,意味著在今后日子里,無論是風是雨都要一起度過;此刻,意味著將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濡以沫、恩愛到老,攜手一生。 27、百年同船渡,千年共枕眠,今生的緣分,許是生生世世萬千輪回修成的果。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從此你們攜手相依、不離不棄,你們用微笑雕琢了眉眼、以甜蜜羨煞了旁人。 28、玫瑰象征幸福甜蜜,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29、龍鳳相隨,代魚開嘴;夜夜相對,萬年富貴。 30、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生成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新婚祝福文案簡短 1、愿快樂的歌聲與你們相伴,愿你們的婚后生活充滿樂趣,祝愿你們永結同心,幸福到永遠。 2、在你們大喜的日子里,送上一份祝福:張燈結彩新婚際,鴻雁雙飛齊比翼,花年共結連理枝,麗日蓮開并蒂時。來年喜笑得貴子,夫妻恩愛百年期。 3、新婚之夜,祝福送上。衷心地祝愿你們:夫妻感情與日俱增,早生貴子家庭美滿,相扶相持身體健康,永結同心幸福長久。新婚快樂! 4、祝你們恩愛甜蜜,夫妻共白頭;二祝你們比翼齊飛,事業更昌盛;三祝你們早生貴子,一代更比一代強! 5、愿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6、婚禮雖只是一時的,但是相愛確實一輩子。愿彼此相愛長存,幸福美滿一生。 7、如果婚姻是一座圍城,愿你們共同堅守愛的防線。不要讓愛人獨守空城,不要讓他人乘虛而入。圍城外是喧囂紅塵,圍城內是溫馨樂園。祝你們幸福到永遠! 8、單身貴族是自由的、獨立的,也是孤單、孤獨的。結婚就是合二為一,男人再強,你的一半是女人。女人再強,也只能頂半邊天。夫妻都是家庭的一部分,處理好內部關系,互敬互愛,互諒互讓,家和萬事興。 9、東風喜,歡情濃,一杯良緣,一生牽引!愛、愛、愛!春如新,人顏紅,笑意喜色上眉頭!祝你們山盟永在、海誓長存! 10、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1、一言為定相愛如意,二分明月孝敬有方,三生有幸娶你入門,四喜丸子團團圓圓,五彩繽紛持家得當。 1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若昨天是回憶,今天是幸福,那么你們的明天將永遠充滿愛情。 13、愿你倆意似鴛鴦、情如鸞鳳,飛比翼、宿同林,永壽偕老。 14、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15、一顆紅心,兩行對聯,喜慶佳日來身邊。雙方父母,一對新人,今日對面慶永遠。一句知心,兩句溫暖,往日情義心纏綿。一陣鞭炮,一陣喜樂,督促新人花轎前。一場歡聲,一場笑語,洞房二人樂無邊。 16、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17、祝你們美滿良緣恩愛長,鸞鳳和鳴幸福久!年年歲歲情愛深,歲歲年年無不同! 18、衷心地祝福你們在未來的家庭生活中鸞笙合奏,海燕雙棲,花開并蒂,甜甜蜜蜜! 19、一進洞房,喜氣洋洋,月里嫦娥,地久天長。榮華富貴,金玉滿堂,早生貴子,天下名揚。 20、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愿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21、火熱青春靚麗,今天尤其靚;幸福人生美麗,今天尤其美;甜蜜愛情絢麗,今天尤其絢。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百年好合比翼齊飛。新婚快樂! 22、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愿你們相親相愛,相敬如賓,一百年不動搖! 23、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4、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 25、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26、一世良緣同地久,百年佳偶共天長,只愿今生情緣常相伴,今世姻緣常相守,新婚快樂。 27、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所以;好好珍惜眼前你愛的人。祝你:愛情美滿! 28、寶寶那胖嘟嘟的小臉,泛著健康的色彩;寶寶那明亮好奇的雙眼,是人見人愛的表現;恭喜你,喜得貴子,隨了心愿;恭祝你,喜得新生兒,帶來福運美無邊! 29、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七夕節,無限樂! 30、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祝人新婚快樂的文案 1、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余;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2、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3、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花艷艷香滿園,灼灼其華笑春風。一世姻緣從天地,百年恩愛至地始。一對新人結連理,比翼雙飛幸福繞。從此旭日祥云寶帳暖,和風細雨滿堂春。只愿芝蘭茂千載,琴瑟樂百年。 4、七夕到,祝福送上: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 5、挑選情侶,送你八點:有點情,有點緣,有點德,有點膽,有點才,有點貌,有點氣度,有點心眼。祝你情侶落落大方,愿你婚姻蜜蜜甜甜! 6、單身貴族今破產,五好家庭新開張。一入圍城深似海,送君幸運救生圈。祝:新婚快樂。 7、歡天喜地,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8、喝下這杯交杯酒,人生路上一起走,結婚禮堂真敞亮,父母賓朋喜洋洋,敬過父母敬來賓,喝完一杯又一杯,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9、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0、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1、有你更覺甜,此生手相牽,人生不遺憾,快樂在其中,幸福不用言。 12、千里姻緣情牽引,高山萬水難斷愛。今朝已定百年好,愿祝新人共白首! 1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滿! 14、于茫茫人海中相遇,是千年修來的緣分;于億萬人中相戀,是此生的運氣。愿你們好好珍惜這份緣,祝白頭偕老,幸福綿延! 15、新人歡喜入洞房,婚姻如意似蜜糖。快意人生當如此,樂土眾人共歡唱。祝:新婚生活幸福美滿。 16、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愿你們能永遠擁抱著愛情的甜蜜。 17、相逢是種緣,茫茫人海把手牽;甜蜜秀恩愛,纏纏綿綿歲歲年;攜手到白頭,不離不棄相執手;祝福送新人,百年好合幸福濃!祝新婚愉快! 18、恭喜你們今日領證,特地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百年難遇之愛犒,此時的你真幸運!抱得美人歸,得到男兒心。一生相隨同到老,偕手一起齊白頭。同結連理權,百年好合在。 19、花容不改舊嬌娥,合俏靨,胭脂頰。 20、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愿你們永遠相愛。 21、愛就一個字,相戀一輩子,相知一輩子,相依一輩子。愛情是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祝你們幸福永遠直至白發蒼蒼! 22、每一段婚姻都是幸福的,為這個世界掃除了兩個孤寂,為這個宏宇增添了一份傳奇,每一段婚姻也都是殘忍的,為這個大地清醒了一段幻想癡迷,也為這個人間多了一份平淡甜蜜。 23、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發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24、今晚先鬧新人房,夫妻地久與天長;連年接生二貴子,文相武將天下揚。 25、鞭炮轟鳴,鑼鼓喧天,一派吉祥喜氣滿滿;新婚燕爾,快樂連連,祝你婚姻幸福美滿;白頭偕老,富貴平安,愿你夫妻順心如愿,至此良辰吉日,祝你喜事多多,萬事大吉。 26、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愛的你們。 27、蓮花并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相互溝通!愿你倆百年好合,夫唱婦隨! 28、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29、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30、老婆是一杯白開水,真實的那么平淡無味,情人是一杯紅酒,虛幻的那么妖嬈,生活可以離開酒卻離不開水。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桃園中壢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桌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台南歸仁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桃園大園腳椅腳凳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台中環中路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桃園中壢機能沙發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台中南屯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cp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